曜夏cat

我嗑的CP一定是真的。

惟爱是从(3)

  
*温柔沉稳啵vs任性跋扈赞

*四岁年龄差

*又甜又宠 HE

 

  

  森冉的事情再次被提上了日程,虽然是因为那边合同的问题,但总要解决,毕竟森冉算是创金的大客户,万一没办法合作了,亏的还是创金自己

几天后,王一博总算约到了他们的老总,约了一起吃饭,顺便商谈重新拟定的合同细节。

王一博事先让秘书订了本市最豪华的帝豪会所,又带了瓶肖景和珍藏多年的好久,开车载着肖战到会所,殷勤的将森冉一众高层浩浩荡荡的请了进去。

一行人入座,还没开始寒暄几句,就先灌了三杯红酒下去。

森冉的老总姓陈,挺着啤酒肚,一双小眼睛不住的往肖战的身上瞟,他跟俩人都有过接触,但并不知道俩人的关系,几杯酒下了肚,浑话就开始了。

“我说王总啊,你们创金招人,都是看脸招的吧?”他指着肖战不胜酒力且已经开始泛红的脸:“看肖总这脸蛋,这身段,比女的还招人呢。”

这话说的有些膈应人,王一博一下变了脸色,森冉的其他人却哄然大笑。

肖战可不是那种任人调侃的性子,他端着酒杯撇了撇嘴,面上噙着一丝晕乎乎却又带着几分邪性的笑“那是你每见识,要说好看,那得是我们王总,年轻有为,体力好。”

陈总笑起来,试图去拍肖战的肩膀:“你怎么知道他体力好,你试过了?”

肖战哼笑了一声,带着风的眼梢瞟向王一博那张深沉的脸,笑道:“那要看王总让不让人试啊?是不是啊王总?给陈总试试呗··”

“别胡说。“王一博按了按肖战的手,给陈总赔笑脸:“他说话就这样不着调,最烦因着好看就把他当女人看。尤其是喝了酒,更容易撒疯了,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喝酒喝酒··”陈总端了酒杯跟王一博碰了碰,又凑到他跟前:“肖总是什么背景?”

王一博愣了愣:“什么?”

陈总琢磨着,试探的问:“你们创金的董事长姓肖,这位也姓肖,是不是亲戚啊?听说,肖董有个儿子··不知道这位···”

“陈总,您扯哪去了。”王一博打断他的话,虽是笑着,但脸色已明显不好看,且语调生硬:“咱们合作就合作,怎么还查起人户口来了啊?”

“查什么户口啊,我就是想着··”陈总没把话说全,眯眯的小眼睛又瞟向肖战,看他自个倒了杯酒,赶忙凑过去:“肖总,咱喝一杯?”

“好啊。”肖战很是爽快:“那···就祝咱们合作愉快吧。”

“咱能不能合作,还不得是肖总一句话。”陈总说着,手自后面悄悄的伸到肖战的腰上,在那精瘦的腰间用力捏了一把。

肖战吃疼,蹙眉捉住他的手腕,迷离醉笑:“陈总什么意思啊?想跟我        上chuang ?”

王一博在一旁听的真切,刚想过来制止他,就被森冉其他的几个人围了起来,七嘴八舌的开始敬酒。

  王一博分身乏术,只得硬着头皮陪他们多喝了几杯。

没有阻碍的陈总又往前凑了凑:“肖总是个通透人,上次的合同,你故意改错,导致项目没法按正常时间推行,损失的不只是创金,我们森冉失了不少钱,肖总给补?”

“钱我是没有,人倒是有。”肖战眯了眯眼睛:“就不知道你 ,能不能行啊?”

“行行,肯定行。”陈总笑的脸都成花了,手不老实的往肖战身上摸,他就知道,森冉身为行业领头人,哪个公司敢得罪?创金算什么?只要他略一施压,就没得不到的美人。

那边王一博喝完酒,一扭头,就见陈总要往肖战身上扑,他赶紧喝止:“陈总!”

陈总被吓的一激灵,有些不满意回过头来看他:“王总啊,今天喝的差不多了,那个···合同的细节你跟他们聊就行了,我跟肖总我们两个聊些别的。”

“公司里的事他不懂,陈总还是跟我聊吧。”王一博试图过去,又被人给拦下,他有些急了,一甩手推开了身前的几个人,走到肖战跟前。

“我跟陈总聊的不是公司的事。”肖战依旧笑着,风情万种又带着几分天真:“陈总说了,想跟我上床。不过,我还是得跟陈总说清楚,我是上面那个··你能行吗?”

王一博瞠目欲裂,一把扯住他的胳膊,怒喝:“肖战,你TM的说什么呢?住嘴。”

“你吼什么?”肖战也不乐意了,一把甩开王一博的胳膊,连手里的酒杯也甩了出去:“我说什么了?说这个东西要睡我,我跟他上        床就签合同,不睡就不签。”

王一博瞪他,试图挽救眼下的荒唐分为:“别胡说八道,陈总不是那样的人!”他吸口气,维持着面上的镇定,又扭头去看陈总:“陈总,我们··”

“你TM什么意思?”肖战终于怒了:“他不是这样的人?我是啊?我至于勾   这样的一个老男人?我TM欲求不满吗?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长成这种癞蛤蟆样还想睡我?”    

“别疯了行吗?”王一博抓住他胳膊,不让他挣扎,又跟陈总道歉:“不好意思,他酒量不行,喝多了耍酒疯呢,那个··我送他回去,陈总,改天我再登门道歉。”

也不管陈总那些人有什么表情,将肖战连拖带拽的带出了会所。

王一博将肖战扔进车后座,自己则绕到前面驾驶位上,“砰”一声关上门。肖战被摔的懵了一会儿,挣扎了半晌才坐起来,一脚踢在驾驶位的椅背上。

“你有病吧?”王一博回身骂他:“你发什么疯啊,你知不知道森冉这个项目对我们有多重要,只要谈成了,我们创金今年就能够上市了,就能补上去年因为灾情而导致的亏空!眼看就要胜利在望了,你闹出这么一出来是要干什么?”

“我干什么了?”肖战咆哮:“我说了他要睡      我,TM他想睡      我。”

王一博甚感无语:“想睡       你的人多了,你从混酒吧开始,围绕在你身边的人多了,你不照样游刃有余吗?不过就是一个陈总,你跟他周旋啊。”

“你什么意思?”肖战暴怒,眼圈都红了,他死死盯着王一博,狠狠的质问:“有人要睡       我,你TM为了项目,就宁肯我跟这样的人周旋?”

“我还在啊,我能让你吃亏吗?”王一博亦提高了声音。

“你在有个屁用!”肖战说不上是气愤还是委屈,眼尾都是红的:“他言语挑衅,他捏我的腰,他se    迷的看着我。这些你管得了?是不是你根本不想管,为了那个项目,为了创金能上市,为了在我爸跟前邀功,你TM可以把我送到别人的chuang     上?”

“你放屁!”王一博爆了粗口。

“你TM骂谁呢?”肖战一脚踹在王一博的肚子上,这一脚他没收住力气,踹的有点狠,连自己也都懵了一懵。

王一博身子往后一撞,头磕在了车门上,他气的脸色铁青,瞪着一双猩红的眼睛,突然起身扑过来,一把提着肖战的衣领,抡起了拳头。

拳风擦着他的左脸,狠狠的砸进肖战身后的椅背上。旋即,衣领的力度一松,王一博松开了他,将他退开,开门下了车。

车门哐当一声被甩上,肖战颓然的靠在椅子背上,闭上了眼睛。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就因为王一博明明知道那个人对自己心怀不轨却不加以制止?呵,好笑,自己什么时候把自己当成了他的所有物,需要他护着了?

他王一博算个什么东西?薛榕害死了他妈妈,他明明跟他势不两立!

长长的叹息回荡在车厢里,肖战烦闷的用手捂住脸,他突然想到,其实,在他妈妈去世之前,他跟王一博,还是有过短暂的兄友弟恭的。

那时候,肖景和的创金公司正处在上升期,期间正经历一场不大不小的商业危机,作为财务总监的薛榕经常跟着肖景和一起东奔西走的筹备资金,有时候一出差就是三四天。

王一博白天上学,晚上一个人缩在家里,饥一顿饱一顿的凑合。

这样是日子过了大概半个月,王一博终于病了,哭着打电话给远在广州的妈妈。薛榕当时正带着两个助理为了一个项目废寝忘食的加班,接到儿子的电话之后,无助的哭了。

有人劝她要不然请假回去一趟,毕竟这么小的孩子,万一发烧烧出个好歹来就麻烦了。

薛榕也想回去,可他们所在的地方交通不是太发达,最近的飞机场也得三个小时的路程,至于能不能去了就有直达的飞机更是说不准了。

绝望无助的时候,肖景和出现了,他问清楚了情况,立刻打电话给家里的保姆,让她叫着司机,赶紧去照顾一个叫做王一博的小孩子。

保姆一开始还有些为难:“先生,太太好几天不回来了,家里就战战一个人。”

“那就带着他一起去,反正现在是放暑假,他又不用上课。”肖景和的语气不容置喙,又交待:“那孩子现在发烧呢,你路上买点退烧药,不行赶紧送医院。”

保姆应着,急匆匆的穿了衣服,又叫醒了肖战,叫着司机一起出了门。

被从睡梦中叫醒的肖战恼怒不已,哀嚎了一路,直到保姆阿姨哄着说第二天给他做正宗的四川辣兔头,麻辣串串,还有小面包之后,他才满意的闭了嘴。

那时候,离着他第一次见到王一博,且给了人家一块辣糖把人家辣哭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整天被新鲜事情吸引的肖战,早就忘了王一博这个小屁孩。

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又给了他们第二次见面的机会。

这一次,显然比第一好了很多,因为肖战在看到那个蜷缩在沙发一角,脸蛋红红,闭着眼睛哭着喊妈妈的那个小孩子的时候,完全没有了要欺负他的冲动。

王一博烧的不是很严重,保姆阿姨给他喂了药,用毛巾擦了擦身,就把他抱进了卧室。

肖战跟着一起进去,看保姆阿姨把王一博放在床上,拿了条毛巾盖住了他的肚子。王一博还是有些迷迷糊糊的,应该是看到了肖战,气若游丝的唤了声:“哥哥···”

肖战没应声,他有点困了,想睡在旁边,保姆阿姨怕他被传染,将他赶去了沙发上。

这一觉睡的不怎么好,毕竟肖战长这么大还没睡过沙发这种东西,一整晚都在翻身、蹬被子、说梦话。保姆阿姨出来看了他好几次,凌晨了才哄着他沉沉睡去。

将醒未醒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一声咳嗽,细细小小的,带着几分压抑。

那是一种对于肖战来说极其陌生的声音,至少在他14年里的每个早晨,都不曾听到过这样的声音,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家里进贼了?

他一激灵坐起身,眼前,陌生到房间,陌生的环境,而他堂堂一个大少爷,竟然睡在一个破旧筒子楼里不足4平米的的客厅里的沙发上。

这是?他脑子混沌了半天,才恍然醒转过来,这是王一博那个小屁孩的家。

而此时,那个小屁孩正额头上贴着退烧贴,站在茶几上倒杯子里的水喝,肖战的突然坐起来应是吓了他一跳,杯子里的水都洒了一些出来。

“哥哥··”小屁孩的声音带着发烧的沙哑,眼睛亮晶晶的,泛着一丝红。

“你醒了?”肖战抓了抓睡的倒立起来的头发,伸了个拦腰,又问:“怎么样,还烧吗?”说着,还起身试图去摸摸他的额头,但被小孩害怕的躲开了。

肖战挺无语的收回了手,环顾了一下四周,又问:“我阿姨呢?”

“阿姨去买东西了。”王一博声音小小的跟他说:“阿姨说去给你买你最爱吃的小面包,让我不要吵醒你。对了··她在厨房里做了蛋羹,让你醒了吃,我去给你拿。”

王一博说完,自己颠颠的跑去了厨房,不多时,用毛巾垫着手,捧出来一碗热腾腾的洒了葱花和酱油的蒸鸡蛋羹出来,放在肖战面前。

“还很热,快吃吧。”小孩贴心的递了勺子过来,又用手捏了捏耳朵,显然是烫到了。

“你吃了吗?”肖战难得的关心人。

“阿姨做了粥。”王一博如是回答,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肖战:“但我现在不想吃,她说一会儿买点小菜回来,让我就着喝一点。”

“哦。”肖战低头,挑剔的吃完那碗蛋羹。

期间,王一博就一直在他对面坐着,眼不错珠的看着肖战放了勺子,抬起了头。俩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许久,气氛一瞬间似乎生出了几分尴尬。

肖战搔了搔头发,将手伸到口袋里摸手机,除了手机之外,还摸到了几块硬邦邦的东西,他心下一动,忙问:“你吃糖吗?”

王一博怔了怔,吓地连连摆手,应该是之前吃糖的阴影还没有消散。。

肖战被他的反应逗的只笑,他将口袋里的巧克力掏出来,递给王一博看:“你放心,不是那种辣的糖,是真的,甜甜的,巧克力做的。”

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他还剥了一颗塞到自己嘴里示范给王一博看。

王一博似乎还是并不怎么相信他,只是盛情难却,不得不战战兢兢的接过来,放进嘴里,,闭着眼睛,咬着牙轻轻的咬了一口,旋即,他露出笑脸:“好甜啊。”

“我就说我不会骗你吧。”挽回信任的肖战很是高兴,将口袋里的糖一股脑的都掏了出来,一颗一颗的剥给王一博吃。

王一博笑的可开心了,狗狗眼都眯了起来,看着肖战的时候,眼底水汪汪的。

吃了太多糖的后果是,王一博感冒还没好,骤然又开始咳嗽,吃下去的一碗粥都吐了出来,这下没办法了,阿姨只得带他去了医院,吊了三瓶水,又开了很多苦苦涩涩的药。

自那以后,王一博只要一生病就往肺里转,秋冬季节乃至换季的时候,更是咳嗽个不停,安之不是那次肖战的杰作。

肖战内疚不已,在医院里陪了王一博一晚上,第二天,把他接去了自己家。

 

评论(17)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