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夏cat

我嗑的CP一定是真的。

新文预告~

新文预告~



《惟爱是从》BJYX



*温柔沉稳啵vs任性跋扈赞

*四岁年龄差

*又甜又宠 HE 



大概率会明天晚上更






“这个合同明显是改错的,是你改的?”

“是我改的。”肖战直言不讳,扬着下巴轻蔑的跟他对视。

王一博忍着火气瞪他:“因为你的一个错误,导致公司如今没办法跟森冉集团签合约,后续的工作没办法顺利开展,预计估算损失了两个亿。”

肖战迎着他的目光,不甘示弱:“明明是你的合同有问题,条款列的不完整,漏洞百出,这样的合同万一签成了,对我们的公司损失的就不是两个亿,我这可是为公司着想。”

王一博被气笑,哐当坐回到椅子上:“你的意思,还是我的错了?”

肖战坦然相对,狭长的眼尾幻化成会勾人的蛇蝎,状似漫不经心,又绝不退缩:“你不也觉得是我的错吗?大家彼此彼此,争论没意思。”

 

 

 

 

 

而此时,王一博的办公室里,同样水深火热。

“王一博,你能不能轻一点?”

“不能。”

“王一博,你TM有完没完?”

“没完。”

“你TM····啊···”

 

 


整理好衣服之后,王一博又去倒了杯水,试好了温度,托着肖战的脑袋喂给他喝,喝完擦了嘴,王一博突然叹了口气,幽幽问道:“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

肖战眯起一只眼睛看他:“不够吗?”

“当然不够了。”王一博冷硬的说着,一伸手,又将肖战抱过来,横在自己腿上,脉脉含情的跟他对视:“肖战,我们休战好不好?我不想再跟你吵了。”

肖战软软的靠在王一博的肩上,唇角含着冷笑:“不吵?那怎样呢?想跟我好啊?”

“我们现在不是么?”

肖战摇头,手指伸进王一博的头发里抓了抓,鄙夷的道:“当然不是了,我可不会跟你好的,你顶多···只是算我一众炮友里技术比较好的一个,我不舍得跟你断开而已。”

王一博一脸的受伤:“一定要这样吗?”

肖战睨他,精致的脸上含着几分讥笑:“要不然呢?你不会真的想跟我长相厮守吧?别做梦了,我可不会为了你这一棵小树而放弃整片森林的。”

王一博沉默着没再说话,整了整衣服起身,一边系着领带一边跟他说:“后天是你爸的生日,我妈给我打电话,让我问你要不要一起回去吃饭。”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