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夏cat

我嗑的CP一定是真的。

染指(番外一)

*摇摆不定渣男赞vs隐忍通透乞丐啵

*ABO生子预警/ooc私设

*追妻/小虐/HE



肖战遇到王一博那天,刚从林希家摔门出来,连手机落在那里都不愿意再回去拿,只是用车里的备用机给秘书打了个电话,让他去跑了一趟。

这是第几次跟林希的不欢而散,肖战都快要数不过来了。

半年前跟林希的异国重逢,经过了被人要挟,害林希拍了那些照片之后,他就因为愧疚,义无反顾的将林希带回国之后,他们就保持着这种偶尔见面,轻易拌嘴的状态。

拌嘴的原因不外乎一件事,肖战跟不了林希想要的。

他们两家有过节,且是没办法调和的那种过节,虽然肖战明明白白的知道,姐姐的死跟林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毕竟是一条人命,所以,父母是绝对不会让他娶林希进门的。

娶林兮这件事,肖战其实也没有想的太多,他是喜欢林兮,但那种带着几许怜惜和愧疚的喜欢,并没有多么刻骨铭心,也并没有让他生出非要跟林希结婚的强烈念头。

但他愿意疼着他,宠着他,为了自己背负的愧疚得到一点平缓的满足。

可是,愧疚终究还是会因为时间慢慢的被消融掉,尤其是在经历了林希的几次无理取闹之后,他越来越心生烦躁,这份烦躁让他很迷茫,他不清楚自己怎么了?为什么会对着一个喜欢的人有这样的念头呢?是因为爱的不够,还是因为,自己天生就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而今天的这场正常,则是因为他接到了父亲的电话,父亲直接让他把电话给了林希,他不肯,电话却被林希夺了过去。

俩个人在电话里争锋相对,终是将肖战惹怒,夺回了手机。

父亲在电话那端怒不可遏,最后说了一句:“肖战,我明确的告诉你,就算你娶个乞丐回来我也认了,但是,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把林希娶回来,绝对不行。”

林兮也在逼他:“肖战,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能认真的,为了我反抗一次吗?”

反抗?肖战都差点笑起来,他怎么反抗?他反抗也需要一个能够反抗的条件不是么?他不是没想过带林希离开,可是明明是林希自己不愿意的呀。

林希给出的理由也无比牵强,他说,他放不下自己才刚刚起步的事业。

所以啊,走不肯走,婚又接不成,两边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折磨着他。而他呢,就必须要两边周旋,也不能叫周旋,只能是···彼此对抗的一把工具罢了。

肖战觉得很累,身心疲惫。

他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遇到了王一博,那个……有着一双星星一般闪亮眼睛的少年。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手放在他手里的那一刻,让他没忍住心动了一下。

肖战不知道那次心脏莫名的悸动是什么,直到很多年以后他才明白,那叫一见钟情。

可当他明白这些的时候,王一博已经离开他了,决绝的,头也不回的离开。 

他是怎么挽留他的?对了,他说的是:王一博,我有点喜欢你了……

这话,比张嘴生吞了活苍蝇还让人感到恶心。所以,他没有留住王一博,只留下了那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他们爱情的结晶,不··没有爱情,只有王一博一腔的委屈。

“肖战,如果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遇见你……”

这句话就是一把刀子,随时随地的在割裂着肖战的五脏六腑,每每想起,都是痛彻心扉。那时候的王一博,该是怎样的心如死灰,再也不愿回头呀?

如果能让我找到你,我一定会用我的一切来爱你,护你,宠你···王一博,我用四年无穷尽的思念来寻回一个如果,我想你···想的肝肠寸断了。

我都没来得及告诉你,我们的孩子还活着,他很好,很像你····

 

“肖战,肖战···肖战···”王一博拍着肖战的脸,试图将处在噩梦中的人唤醒。他不知道又梦到了什么,整个人都蜷缩起来,咬着枕头的一角低低的抽泣。

“肖战,醒醒。”王一博用了几分力。

肖战猛的睁开眼睛,看起来还有些馄饨不清,他看着王一博,目不转睛的看,看着看着,眼圈又红了:“一博啊。”他哽咽着:“我··我好想你···”

王一博一脸的无语,推了两下没推开,有点生气的吼:“肖战,你有完没完啊?”

自从两个人重新在一起之后,肖战出了每天晚上拼了命一般的折腾他之外,又添了一个新毛病,那就是每天凌晨时分都会在噩梦中惊醒,扰的他真是一个安静觉都睡不好。

王一博曾试图跟他分开睡,但是肖战不同意,不管王一博去哪儿,他都要抱着枕头跟过来,死缠烂打的跟他挤在一起,发泄一般的压着他死命折腾。

王一博哪受的了这个,只得放弃了这个分房睡的念头。

可不分房睡的坏处救在这里,肖战总是容易梦魇,梦里哭着叫着他的名字,哀求他不要离开,说他错了,说他会改,说他以后再也不会惹他伤心 。

王一博一开始听到了还很感动,后来,只觉得烦不胜烦。

被从噩梦中叫醒的肖战还没有完全浑沌过来,慢慢的闭上眼睛,又煞那间睁开,猛地扑过来抱住王一博:“一博,一博。”他箍着王一博的腰用力的贴近自己:“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王一博叹口气:“好了,我不离开你,睡吧。”

可肖战不肯睡,梦中的一切都太清晰了,清晰的他害怕,他搂着王一博,俯身亲他的额头,试图用两人的亲近来唤醒身体里的安全感。

“一博,我想···”肖战气喘吁吁的压住他,手往他的下边探。

王一博整个心都揪紧,刚刚睡前他们已经做过一次了,他现在还没从那种酸软中苏醒过来,可是他也不知道,若是不做,肖战就更难睡着了。

没办法,他只得牺牲自己,小心的回应着。

这一番折腾下来,天就亮了,王一博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反正醒来之后,肖战已经离开了,他拿过手表来看了眼,才发现已经上午十点多,昨天答应要送糯糯的承诺又没兑现。

都怪肖战,王一博愤愤的坐起来,又因为牵扯了腰身疼的重新跌进了床上。

蒙着被子生了会儿气,刚要重新迷迷糊糊的睡去,床头柜上的手机便震动了起来,王一博只好强迫自己睁开眼睛,摸索着拿过来,放在耳朵边上接听。

“喂,少夫人?”元气满满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了过来。

“陈颂啊。”王一博懒洋洋的:“有事。”自从上次无意中撞破了他跟程俊杰的好事之后,俩人又重新联系了起来,不过,大多数都是陈颂给他打电话,美其名曰,联络感情。

其实王一博不用问也知道,联络什么感情,不外乎就是怕自己闲来无聊跟程俊杰见面罢了。

其实他很想告诉陈颂大可不必把他看的这么严实,他跟程俊杰别说不可能,就他现在被肖战折磨的下不来床的状态,他跟谁也见不了面。

“还没起床啊?这都几点了?”陈颂夸张的大叫:“我都已经拍完两场戏了。”

“您辛苦了。”

“那是。”陈颂低低的笑了一声:“我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都待了三天了,你们谁都不来探探我的搬。所以,我只能在改妆发的空隙里,也赶紧给你打个电话聊聊天嘛。”

王一博闭起眼睛:“我不想聊。”

跟陈颂真是没什么好聊的,除了给他八卦娱乐圈的那些事,就是跟他聊床上的东西,说什么给他传送一下技巧,让他把肖战拴的紧紧的。

他真是谢了,他哪里需要什么技巧?

“哎呀别呀,干嘛这么无情呢?”陈颂可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你要知道,现在也就我能陪陪你了,你家那个醋坛子,谁挨你身边都恨不得挖了人家的眼好吗?”

这话王一博还真反驳不了,拿着手机沉思了半秒:“那就聊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聊。”陈颂突然压低了声音:“那个,就是问问你,我上次给你寄去的那些东西,你用了吗?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好?

“寄的东西?”王一博愣了一下,猛然想起来,他前天确实收到过一个快递,还是陈妈帮忙签收的,收下就放在了衣帽间里,到现在还没拆呢。

陈颂一听说他还没用,立刻催促:“你赶紧拆开来看看啊,可好了,用完给我反馈。”

挂了电话,王一博吃力的从床上爬起来,走到衣帽间,将那个写着他名字的快递找出来,还是个挺大的盒子,他拆开包装,里面装着一大堆零零散散的东西。

王一博用一根指头挑出一件看起来像衣服的东西,往自己伸手比了比,有点小,且破破烂烂的,缀着一圈兔子毛的东西,也看不出是上衣还是下衣。

“什么东西呀?”他丢开,又拿起一个兔子耳朵的发箍:“这个··这给谁带呀?”

越看越不像样,直到哪出一个硕大的震动棒的时候,王一博再傻也知道这是一些什么东西了。他的脸“轰”的红了,气鼓鼓的拍了张照片给陈颂发了过去:【我需要这个吗?】

真是够够的了!他什么都不做都能被肖战折腾的下不来床,再用上这些,他还有命活吗?真是不明白这个陈颂一天天的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发完微信,他把手机扔了,将散落了一地的东西收拾起来,准备扔掉。

还没收拾好,手机又响了,王一博以为是陈颂,气鼓鼓的拿过来,才发现是肖战,一接听,就听到肖战的声音有点跟平时不一样,问他:“宝宝,你···你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王一博蹙眉。

“我··”肖战说话的腔调有点别扭,像是在拼命压抑着什么,结结巴巴的,中间还咽了几下口水:“你等着我,宝宝,我···我现在、马上就回去。”

“啊?”王一博更不解了:“你这个点的回来做什么?”

“等着我。”肖战撂下这三个字,飞快的把电话挂段了,最后的一秒钟里,王一博似乎听到了肖战风风火火开门的声音,还有人问了句:“肖战,一会儿会议···”

为什么这么急在回家?王一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摇了摇头,下了楼。

陈妈已经把饭菜都端了上来,都是王一博平时爱吃的几样,王一博拿起筷子,刚挑了几根面条嗦到嘴里,手机便震了一下,是陈颂发来的:【怎么样,好玩吧?】

王一博翻个白眼,回:【你神经病啊,我需要那个吗?】

发完他突然愣了一下了,心道,不对啊,他跟陈颂的聊天界面怎么还是停留在昨天陈颂问他收没收到快递的那条上呢?明明刚才他才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啊?

难道?他冷汗都下来了:那种照片不会是发给别人了吧?

他赶紧重新退出去,看了一眼刚刚发出去的信息,紧挨着陈颂头像的那条是发给肖战的。王一博长舒了口气:还好还好,没有发给别人,发给了··肖战。

肖战?

王一博猛然想起刚刚肖战电话里的状态,那压抑不住的情欲都要从听筒里爆发出来了。他“噗”的一口将嘴里的粥喷出来,手忙脚乱的推开椅子要上楼去把东西扔掉。

还没爬上楼梯,门就被推开了,肖战气喘吁吁的冲进来,看到王一博的那刻,眼睛都冒着血光。

“肖战,你听我···”解释两个字还没有出口,就被冲过来的肖战一把抗了起来,冲进卧室,将他扔在了松软的床上。

“肖战,不是你想的··唔····那样···”

在被肖战脱掉裤子的那一刻,王一博欲哭无泪又咬牙切齿:陈颂,我真是···恨死你了。

那一天,王一博就没从床上下来,被肖战逼着穿上那身衣服,从沙发到浴室,一刻也没停下来。还好在王一博的哭求中,没有用上那些道具,否则,王一博毫不意外的会晕死在床上。

糯糯晚上放学回来的时候,王一博还在睡,糯糯有些不乐意,但也不忍心吵醒爹地,只小声的走过来,俯身在王一博的额头了亲了亲。

他问才从浴室出来的肖战:“爹地为什么这么能睡啊?”

“爹地累了。”肖战过来抱起糯糯,准备将他送到楼下去交给陈妈照顾。

糯糯撅着嘴:“爹地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怎么会累呢?”

“爹地他·····”肖战脑子飞快的转着,想着用哪个词才能含蓄的将事情隐晦的表达出来呢?想了半晌,也只是说了句他:“其实做了很多。”至于做了什么,自然不能明说。

可糯糯还是追问:“做了什么?”

肖战无语的抱着他出了门,将他放在楼梯口,拍了怕他的脑袋:“做了你不该知道的事情,好了,去吃饭吧。让陈奶奶熬好粥,一会儿爹地醒了喝。”

“好。”糯糯乖乖的下了楼。

俩人刻意的小声还是吵醒了王一博,他从沉睡中苏醒,生无可恋的平躺着酸软的身体,与正转身回来的肖战对视,目光里带着可怜兮兮的委屈。

肖战赶忙走过来,扶着他的腰微微坐起:“疼了?”

王一博没说话,视线落在床尾放着的牛皮纸袋上,沙哑着声音问:“这是什么?”

“这个呀。”肖战伸手拿过来,递到王一博跟前:“这是肖氏旗下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我已经做了公证,现在,它们都是你得了。”

王一博蹙眉:“你··你给我这个做什么?”

肖战笑笑,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绑住你啊,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吧?”

王一博无力的摇头:“肖战··”

“我知道。”肖战握紧他的手:“一博,我保证以后不会犯浑,我会好好的用我的余生去爱你,去弥补你,可是,我害怕,害怕我还是做的不够好,怕你会离开我。”

王一博无语的笑:“你把你的身家都给了我,我不就更容易走了吗?”

肖战在他额上啄一口:“一博,我把这些给你,是希望你没有后顾之忧,我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你了。所以,你可以对着我撒娇任性,要是我惹你生气了,可以打我骂我。我爸如果敢说不好的话给你,你当场就可以反驳回去,什么都不用怕,我是你的底气,这些也是。”

王一博还是摇头:“肖战,我不需要这些。”

肖战却固执己见:“可我想给你,我想把认为最好的,我能拿的出来的,都给你。”

王一博笑笑,将手里的文件放在桌子上,认真的看着他:“肖战,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我如果想要,虽然手段不光彩,但总会得到。”

“我知道。”肖战说。他后来听方城说起来,方叔是享誉东南亚的盗神,一博聪明,学到手的本事没有一百也有99,所以,如果他肯放手去做,远不是现在的这些看起来似乎无所事事的状态。

”所以,肖战,我要的,是一个完整的家。“

”我能给你。“肖战半跪到王一博面前,抓着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轻啄一口:“那四年的相思对我来说已经够我伤痛一辈子了,我再也受不得一丁点离开你的苦了。”

王一博笑了笑,扭着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稳,微小的动作还是扯开了掉了两颗扣子的睡衣,露出了一大片被蹂躏到粉红的一片,肖战的视线撇过来,人便顿住了。

王一博后知后觉的感知到肖战的眼神似乎又变了变,他吓的往后一缩:“肖战,你别··唔···”

确实应该再要个孩子了,王一博在晕过去的那一刻想,之前这个想法也曾有过,但是被肖战给拒绝了,他一开始说有一个糯糯已经够好了。

后来有一次说漏嘴,才知道他是因为怀了孕不敢折腾的太狠,所以始终不愿意再要二胎。

可是王一博想着,还是要一个吧,要不然,就凭肖战这不分昼夜的折腾,他迟早会死在床上。

床榻轻摇,摇不尽逍遥的时光,窗外的光线一丛丛的招进来,将两个交缠在一起的影子打在雪白的墙壁上,缠绕,交叠,永无休止。

王一博,我爱你,余生···都用来弥补你。

 

 

 

果然番外都是发不出来的··看个热闹吧,也没啥剧情·····本来想写个洗白篇的,想想算了,有啥洗的, 错了就是错了,就用余生的爱来弥补啵啵吧···



评论(44)

热度(4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